北园新笋【退圈】

退圈了

【游戏体】请不要跨次元做游戏内测(2)

◇小学生文笔,全是bug

◇忘羡以外全员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       金子轩、金光瑶、蓝曦臣、蓝忘机、聂明玦、聂怀桑、江晚吟、魏无羡。一共八个人,分别走上前开始抽卡。


        由金子轩先开始,金光一闪,出现一个小小的少女,一身白衣,提着灯笼,温柔地笑着,说道:“阿羡,下来吧,我们回去。”


        江澄和魏无羡同时叫道:“姐/师姐!”


        金子轩居然召唤出了一个十二岁的江厌离!


        兔子的声音响起:“恭喜获得五星羁绊卡:江厌离-寒夜灯。”说罢空中提着灯笼的白衣少女就化作一小块玉牌落入金子轩手中。


        金子轩怎么也没想到会召唤出自己的前未婚妻,想说点什么,又鬼使神差想起江厌离那个笑容,忍不住摩挲着手中的玉牌。


        不知道被他碰到哪里,玉牌上空虚虚浮现出一行文字:


        寒夜灯:梨花院落溶溶月,柳絮池塘淡淡风。


        治疗属性羁绊,拥有强大的群体治疗能力。


        特性:当队友为江晚吟和魏无羡时,治愈效果提升百分之五十。


        江澄和魏无羡正站在一起痛骂金子轩,看见这个不由一愣,问道: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
        兔子回答道:“这是卡牌属性,你手里的玉牌侧面有一个按钮,按一下就会出现。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掏出他的那块玉牌,果然在侧面摸到一个凸起,在上面按了一下。


        照明月:欲把相思说与谁,浅情人不知。


        攻击属性羁绊,拥有强大的攻击能力,对鬼魅类怪物有攻击加成。


        特性:有魏无羡在场时,攻击速度提升百分之三十。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反复看了好几遍,说道:“欲把相思说与谁?这是蓝湛?”


        他心里不知怎么竟然有些不痛快,心想:蓝湛这样的人,活像个神仙似的,居然也会喜欢上什么人吗?也不知道是什么神仙人物才能配得上他。


        秘境中其他人也都看到了这段文字,江澄眉头一跳,想起那句“魏婴,跟我回姑苏”,总觉得不太对劲,又不知道哪里不对,他皱着眉对魏无羡说:“我让你别老招惹蓝忘机,你不知道人家有多讨厌你,你看,他见到你气得攻击速度都变快了!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蔫蔫地张了张嘴:“哦。”


        蓝忘机一直盯着魏婴这边,仿佛想说点什么,最终只是抿紧了嘴,攥住拳头一言不发。


        第二个上去抽卡的是金光瑶,他恐怕手气不太好,只抽出一张四星卡。


        秦愫-误春风:泪眼问花花不语,乱红飞过秋千去。


        辅助属性羁绊,特殊技能:血脉相连,在场所有兰陵金氏获得防御属性加成。


        能被抽出来应该是将来会在历史留名的人物,在场都在问这个秦愫是谁,只有金光善僵在原地不敢出声。


        有些聪明点的已经看出问题来了,技能的名字是叫血脉相连,结果相连的不是秦家人,反而是金家人。这说明了什么?


        秦苍业一家正好也都在这里,捧在手心里娇养了十几年的明珠一朝成了这么大一顶绿帽子,这口气压得他怎么也喘不上来。


        那个叫秦愫的小姑娘被父亲狰狞的脸吓了一跳,绞紧了衣袖躲在一边。


        秦夫人支撑不住扑倒在地上大哭起来:“是金光善强迫我的,我根本反抗不了啊老爷!”


        在场一片哗然,强迫下属妻子,还弄了个奸生女出来,金光善简直禽兽不如啊!


        金夫人气的浑身发抖,简直想把金光善那张皮扒下来,看看里面是人是鬼!她强忍住怒气,冷着一张脸不再看这个让人恶心的丈夫。从今往后,她在乎的只有儿子!


        金子轩也呆住了,他前面十几年光辉锦绣的人生仿佛一瞬间全部崩塌,露出了污浊不堪的内里。这让他如何能接受?


        “金公子,你没事吧?”


        金子轩一抬头,就看见江厌离担忧的脸,她微蹙着眉,眼睛仿佛一捧温柔的湖水……


        恍惚中,金子轩脑海中冒出一个想法:江厌离果然不愧是有治疗属性啊!


        从金光瑶这里开始,后面几个人好像运气都不怎么样。


        蓝曦臣抽出一张四星羁绊卡:


        聂怀桑-少年游:


        召唤语音是:我明年要去云梦求学!谁都别拦我!


        春日游,杏花吹满头,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?


        辅助属性羁绊,有聂怀桑在场时,所有人都能保持心情愉悦。


        对不起,聂大很不愉悦!他当即抽出霸下,用刀鞘把聂怀桑打了个哭爹喊娘。


        聂明玦只摸出一个二星:温氏杂兵乙,连个介绍也没有。


        聂怀桑倒是抽到一张四星羁绊卡:


        罗青羊-恩义偿:不肯画堂朱户,春风自在杨花。


        治疗属性羁绊,拥有单体治愈能力。


        特性:与魏无羡、蓝忘机同时在场时,蓝忘机获得心情低落状态。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强压下心里那点不痛快,笑着冲蓝忘机说道:“好啊蓝湛,你还说你不喜欢绵绵,你果然是吃醋了!”


        蓝忘机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我不喜欢绵绵!”他眼神坚定,叫魏无羡无论如何也没办法质疑这句话的真实性。


        不喜欢绵绵,那是喜欢谁呢?


        这时正轮到蓝忘机抽卡了,金光亮起,黑衣少年从虚空中走出,笑眼明亮逼人:“蓝湛,借你的腿躺躺呗?”


        “恭喜获得五星羁绊卡:魏无羡-屠玄武。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干咳一声,莫名有些羞耻:“这不就是不久前才发生过的事吗?”


        蓝忘机手上温柔地抚摸过玉牌,然后才开始查看属性。


        魏无羡-屠玄武:一点浩然气,千里快哉风。


        攻击属性羁绊,拥有不俗的战斗力。


        连携技-生死相托:和蓝忘机的弦杀术同时使用,可以爆发出强大的威力。


        江澄皱眉道:“魏无羡,你跟蓝忘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,都能生死相托了?!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顾左右而言他:“诶,江澄,马上就到你了,你赶紧加油抽个师姐回来!”


        江澄哼了一声:“看我的吧!”说着走上前去。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在旁边给他助威:“加油啊江澄!”


        紫光一闪,四星卡:金子轩-桀骜。


        江澄差点没给它甩出去:“什么玩意儿!”


        那个四星的金子轩开始说台词:“你为什么不问,她究竟何处让我满意?”


        底下真正的那个金子轩差点没跳起来,江厌离几乎是瞬间收敛了脸上的笑容,虞紫鸢强忍着怒气,扯出一抹笑对金子轩说道:“原来金公子这么不满意我家阿离?我还以为是魏无羡不懂事,现在看来是我错了。”


        金子轩急道:“不是的,不是的江姑娘!我那个时候不知道……”


        虞紫鸢打断他:“不用说了!总之婚事已经退了,你们金家这么多私生子女,我还怕我家阿离嫁进去受委屈呢!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和江澄异口同声:“活该!”


        最后一个到魏无羡,他正要上去,就听到那只兔子开口说道:“今日抽卡次数已达上限,请明日再来。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连忙问道:“不是已经充值过了吗?”


        兔子回答:“每天抽卡次数只有十次,请明日再来。”


        所有人几乎都在想一件事:温晁走的可真冤啊!


        那只兔子一蹦一跳从兔子形态又变成了一团白雾,从雾里传出声音来:“抽卡结束,现在开启关卡。”


        四周那一团一团的黑烟又开始产生异动,这次走出的不是凶尸,而是一只只的黑壳乌龟。


        八个人纷纷放出自己刚刚所得的羁绊。


        江澄用金子轩战斗用的别别扭扭,几乎想摔牌子不干了。


        蓝曦臣和金光瑶是最闲的,这两个都是辅助型卡牌,只要把他们放在半空就算物尽其用了。


        最惨的是聂明玦,他那个温门杂兵乙攻击弱血量低,一直在轻伤和重伤之间徘徊,聂怀桑那个治疗卡管他大哥这一个就管得他心力交瘁,再也没工夫奶别人了。


        要说杀伤力还是魏无羡和蓝忘机最强,他俩那个连携技每次使出几乎都是一击毙命。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冲金子轩喊道:“金孔雀你怎么回事,我家蓝湛受伤了你能不能过来治一下!”


        金子轩怒吼:“那特么是我不想治吗!你师姐就追着你一个扔技能我有什么办法!”


        好不容易小乌龟打完了,连黑团都打爆了,只剩下眼前最大一个。


        这团黑烟不仅是这里最大一个,邪气也是最重的一个。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小声说道:“蓝湛蓝湛,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气息有点熟悉啊?”


        蓝湛脸色凝重:“嗯。”


        黑烟散去,里面巨大的凶兽张开一口狰狞的獠牙。


        “卧槽!屠戮玄武!?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苦着脸:“这家伙打一次我都已经有心理阴影了,我可不想再打一次。”


        江澄呸道:“少说点废话吧,又不是要你亲自上,你跟蓝二不是应该有经验了吗,正好你们两个的卡牌都有了,赶紧上啊!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:“说的也是,蓝湛!”


        蓝湛在他身边应了一声,两个人仿佛演练过千百遍一样默契,操控各自的卡牌杀了过去。


        “啊,我感觉这次这个要好打多了!”


        江澄白了魏无羡一眼:“因为这次不是只有你们两个了!”


        有惊无险打死了屠戮玄武,众人都以为应该可以通关了,谁知屠戮玄武巨大的尸体倒下后,露出了后面被堵住的玄武洞。


        一行人走进洞中,看见里面坐着一个白衣少年。


        “蓝湛!那不是你吗?就是当时我们刚杀完屠戮玄武的时候。”


        蓝湛忽然说道:“魏婴,你在哪里?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环顾一圈,“对啊,我去哪里了?我应该也在这里的!兔子,你在不在?”


        兔子的声音远远传来:“通关的关键就在你们手里,自己想!”


        江澄疑惑道:“在我们自己手里?什么啊?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思索一阵,忽然兴奋的道:“我知道了!蓝湛!”


        蓝忘机和他目光一对,点了点头,伸手掏出了他那块魏无羡的卡牌,把他放到玄武洞里那个“蓝忘机”的身边。


        果然,“魏无羡”在“蓝忘机”身边显现出来,魏无羡满意地点了点头:“这样才对嘛!”


        所有人都明显感受到了变化,之前这个山洞简直是一片死寂,什么动静也没有,现在已经能听到流水声,还有隐隐的风声。


        那个“魏无羡”好像是躺在了“蓝忘机”腿上,过了一会儿嚷嚷起来:“硌人。硌人。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忽然想起什么来,忍不住捂住脸,脱口而出一句:“卧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@苦雪与无 

评论(144)

热度(5265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