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园新笋【退圈】

退圈了

【魔道伪历史】说好的历史区为什么都在打游戏(3)


◇沙雕风脑洞向

◇忘羡以外全员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       【“好的,你们的饼哥又站起来了!小事情小事情,问题不大,老话说得好,只要思想不滑坡,问题总比办法多!等我读取一下存档。”】


        (神他妈问题总比办法多!)


        (你说反了!!)


        (完蛋,立旗了)


        (我有不好的预感……)


        (算了,反正这游戏不限死亡次数,饼哥你自求多福吧)


        【“那么好的又回到最初的起点,我还是先刷刷好感度吧。”


        酱油饼跟聂怀桑魏无羡厮混了几天,等到了云深不知处放假和姑苏除水祟,死皮赖脸跟着一起去了。】


        (饼哥,一个优秀的猪队友)


        (饼哥你这个修为……说你猪队友都侮辱猪了,你是温若寒派来的卧底吧!)


        (聂怀桑宗主不来真是有先见之明)


        (魏无羡这一路上逗了蓝忘机多少次了,他真的好喜欢撩拨蓝忘机)


        (撩完了就跑,真刺激!)


        (江晚吟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        (江晚吟:如何阻止自家的猪拱别人家的白菜,在线等,挺急的)


        江澄现在也很想翻白眼,回头想想魏无羡确实特别喜欢撩拨蓝忘机,被人嫌弃了还乐此不疲,就算突逢巨变修习鬼道之后也还是如此。好像逗蓝忘机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一样。


        江澄越想越觉得哪里不对劲,忍不住打了个冷战。


        魏无羡看着屏幕上那个神采飞扬无忧无虑的自己,胸口泛起酸涩的情绪,那是他再也回不去的少年时光,多少次午夜梦回,仍想回到那个时候,可惜已经永远不可能了。


        蓝忘机专注地看着屏幕外的这个魏无羡,他能读懂他眼中每一寸怀念与悔恨,并为此感到同样的痛苦。


        【出鞘声铮铮响成一片,各人陆陆续续御剑而起。


        酱油饼御剑而起,看见下面正站着那名驱剑入水的门生苏涉,他站的船板已被吞下了碧灵湖。


        系统提示:已触发特殊事件,请在下列物品中选出与当前场景相关的道具。


        酱油饼眼前出现四件物品,分别是一支毛笔,一朵芍药,一个枇杷,一只莲蓬,他立刻伸手拿出了那颗黄澄澄的枇杷。


        系统提示:选择正确,恭喜获得情景小推手。


        酱油饼只觉得仿佛被人猛推了一把,当即摔下仙剑,正撞在那个苏涉身上,二人一起跌进水里。


        “情景小推手的意思居然是这个推吗我日!!!”】


        (饼哥不愧是历史区大佬,比那些游戏区的高到不知哪里去了)


        (隔壁游戏区好多人选了莲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        (逻辑思维满分,但是历史不及格)


        (我靠这个小推手咋回事儿啊?)


        (饼哥:小事情,问题不大)


        【等魏无羡把人捞起来的时候酱油饼已经在吐水了,魏无羡道:“我刚刚好像看见跟你一起的还有一个人落水了?”


        酱油饼坚决否认:“绝对没有!是你看错了!”】


        (报告!我看见了!饼哥把那人踢到水底了!)


        (那个人不是苏涉吗?那就难怪了)


        (我算知道情景小推手是推的哪一块剧情了!)


        (这种忘恩负义的小人,魏无羡救了他还被反咬一口,真实农夫与蛇)


        (啊!我早看这个学人精不顺眼了!)


        (这条白眼狼没了,魏无羡的结局应该就不会那么坏了吧)


        (太天真了,隔壁游戏区有大佬试过,死了一个苏涉对结局基本没影响,金光善自然有别的办法打压魏无羡)


        (系统赠送的情景小推手好像都没什么卵用,看似改变了关键剧情点,结果该发生的还是一样发生)


        (那设置这玩意儿的意义何在???)


        (让玩家和魏无羡一起感受一下身在局中无能为力的感觉……?)


        忘恩负义的小人?人群中有一个白衣青年立刻被孤立了出来,此人穿着打扮绝类含光君,样貌气质却差了含光君一大截,正是屏幕中所说的那个苏涉!


        魏无羡看他这身打扮觉得有些刺眼,难怪那屏幕上有人说他是学人精,果然不错。周围也有不少人发现了这一点,纷纷议论起来。


        苏涉涨红了脸,咬紧牙关,怒道:“难道天下只许他蓝忘机一个人穿白衣习七弦琴不成!姑苏蓝氏是大家族,他家的人都高贵,我们这种小人物就是地里的草,连穿衣服都要看他家脸色?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摇摇头,这人心性狭隘成这样,恐怕于修行一道也不会有多大进益,确如他自己所说,只是个小人物罢了。


        他本来也懒得同这种人计较,然而听他开口闭口讽刺蓝忘机,仿佛在他心里一片洁白完整的雪地里踩了一个鞋印子,让他不舒服极了,忍不住开口道:“你也不过就是欺负他蓝家的人涵养好罢了,要换了是我旁边这位江宗主,你敢多说一句试试?脸都给你抽肿!唉!真是人善被人欺,马善被人骑啊!”


        江澄瞪他一眼:“魏无羡你就不能说我点好!?”


        魏婴嘻嘻笑道:“师妹你别生气啊,我就吓唬吓唬他,我当然知道你最宽宏大量了!”


        苏涉看魏无羡连正眼都不看自己一眼,被轻视至此,忍不住骂道:“魏无羡!你这个——”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,仿佛被谁掐住了喉咙,再也吐不出一个字。


        是姑苏蓝氏的禁言术!


        紧接着破空声传来,苏涉腿弯处被人抽了一鞭子,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。


        江澄转动着手上的紫电,阴沉着脸,“魏无羡可不是吓唬你,我确实脾气很不好!”


        这一番电光火石,连魏无羡自己都没反应过来,他笑着说道:“江澄你消消气,知道你对你师兄我好了,但是为这种人生气不值得。”


        江澄立刻骂道:“少自恋了!不要脸!”


        蓝忘机听着云梦那边的笑闹声,心下黯然:好像永远都是这样……魏婴眼里只有他师姐和江澄,永远看不到他。


        【水行渊清除后,魏无羡竹蒿一抛,一脚踩在船舷上,对水照镜,瞧瞧自己头发乱了没,浑不像刚刚挑过数只水鬼、从水行渊嘴里逃脱,气定神闲地冲两岸抛出一溜儿的媚眼:“姐姐,枇杷多少钱一斤?”


        …………


        魏无羡便拿开了:“就知道你肯定不会要的。所以呢本来就不打算给你。江澄,接着!”


        恰好江澄乘另一艘小船飞掠而过,他单手接了枇杷,露出一点笑容,旋即哼道:“又在搔姿弄首啦?”(此为原文片段)


        酱油饼在旁边的小船上慢悠悠的划着,他嘿嘿笑着:“需要我的时候到了”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枇杷,正是之前猜到的道具,把它扔给魏无羡:“魏兄!我这还有一个枇杷!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哈哈一笑,把枇杷扔了出去,“江澄!再给你一个!”


        系统提示:蓝忘机对您的好感-50,蓝忘机态度由熟悉转为冷淡。


        酱油饼:“嗯???怎么会这样!!”


        (小事情小事情,问题不大)


        (只要思想不滑坡,问题总比办法多)


        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        (一时不知道是该嘲笑魏无羡这块木头,还是嘲笑饼哥这条咸鱼)


        (我居然觉得含光君有点可怜,为什么要喜欢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)


        (江澄连赚两颗枇杷,并表示不懂你们在搞什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@沈安又咕了  @白若曦  @一念  

 @苦雪与无  @苏缘(高三缘更慎关,催更拉黑) 

 @忘羡佳人  @天生女汉子我怕谁 

评论(84)

热度(336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