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园新笋【退圈】

退圈了

【魔道伪历史】说好的历史区为什么都在打游戏(2)


●沙雕风脑洞向全是bug

●忘羡以外全员直

 @忘羡佳人  @天生女汉子我怕谁 

 @一念   @苦雪与无  @苏缘(高三勿扰勿催更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       那个奇怪的视频结束之后,众人立刻就被传送出了那个洞府,金麟台的宴会仍在继续,连桌上的清酒都还冒着刚刚被冰镇过的冷气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,但又确实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
        没过几天就传来了金光善因劳累过度猝死的消息,兰陵金氏邀请仙门百家去金麟台参加丧礼。


        江家三姐弟刚落座就听到隔壁传来杂七杂八的讨论声。


        “金光善死的也太巧了吧,刚好就在这个时候,还说什么劳累过度,他有什么可劳累的?”


        “他在女人肚皮上倒真是劳累的很!”


        “哈哈哈哈哈,我听人家说这金光善还真是马上风死的,兰陵金氏怕丢人,才编了这么个借口。”


        “管他怎么死的,死的好,死了也活该!!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摇摇头,如果历史真的按照原来发展,不知道他死的时候是不是也有人这么议论过他。


        忽听得金光瑶一句“人都到齐了”,魏无羡看见姑苏蓝氏的人走进来落座,眼睛一转正想上去打个招呼,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。


        这熟悉的感觉……你们兰陵金氏的金麟台特么的是有毒吧!!!


        又到了那个洞府,经历过一次大家心里都有底了,都乖乖找了个地方坐好等墙上那个屏幕亮起来。


        【“哈喽大家好我是酱油饼!上次说好了视频收藏过两万我就直播《同道殊途》游戏实况,小伙伴们真是太给力了!我本来还想拖更来着,诶嘿!


        好了我先去把游戏终端连上,我们一会儿游戏里见!”】


        (这个诶嘿真是太贱了!)


        (要么就是打广告,要么就是拖更,饼哥你还能不能行了)


        (众所周知,酱油饼是鸽子区up主)


        (他居然准时更新了我才觉得匪夷所思)


        【画面黑屏了一刻钟后复又亮起,只见远山苍郁,薄雾轻笼,四周建筑精巧错落,仿佛人间仙境。】


        (是云深不知处啊!!)


        (啊啊啊啊壮哉我姑苏蓝氏!!)


        (就冲这个造景这游戏我一定要买!!)


        (哈哈哈哈哈哈哈饼哥还换上了古装,有一点点好笑。)


        洞府中有曾经去过云深不知处的人惊叹道:“果然是云深不知处,建筑景致简直一模一样!不过……”


        蓝启仁叹了口气:不过那是好几年前,还没被温氏放火烧过的云深不知处。


        【“好的那么我们现在就是在著名仙府——云深不知处,这个时间点夷陵老祖三毒圣手这些人现在都在云深不知处求学呢,我这就带你们去见见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        忽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:“云深不知处禁止无端哂笑,家规上义篇,五遍!”】


        (卧槽蓝启仁!!)


        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)


        (哈哈哈哈哈哈刚出新手村就碰见了终极大boss!)


        (饼哥抄吧,同志们都会记住你的牺牲的!!)


        【酱油饼表情僵硬,“不,我选择死亡!”说完拔出了自己的佩剑,一剑捅死了自己。】


        (我草了不起!)


        (我笑死了为了逃避抄书宁愿去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        (哈哈哈哈你不想抄书的样子真像聂怀桑!)


        (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姑苏蓝氏的家规真的这么可怕吗?)


        蓝启仁气的胡子都歪了:“真是岂有此理!!”


        曾经一起在姑苏求过学的弟子都忍笑忍的浑身发抖。


         聂怀桑本来还在笑,忽然看见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,心道不好!果然聂明玦沉着脸朝他看了过来,只好缩着脑袋把自己藏在了金光瑶身后。


        【“好的那么让我们忘掉刚才的小插曲,夷陵老祖曾经说过,每一次死亡之后都是一次崭新的重生!”】


        (神他 妈夷陵老祖说过!!!)


        (我今天就要打死你!——夷陵老祖)


        (我没说过这句话。——夷陵老祖)


        【酱油饼这回不敢再多话了,昂首挺胸走在云深不知处的青石板路上,尽量让自己显得“端庄稳重,行为自持”。


        走着走着前方迎面走来一个人,酱油饼肉眼可见地激动起来:“我靠!聂怀桑先祖!!”】


        (饼哥原来是清河聂家人?)


        (怪不得这么逗比。)


        (怪不得广告打的这么卖力。)


        (怪不得修为这么低。)


        (我猜一定是聂怀桑那一系的!)


        聂怀桑满眼绝望:完了。


        这回金光瑶拦着也没用了,聂明玦怒吼一声:“聂怀桑!!你丢人都丢到后世去了!!”


        聂怀桑抱着头:“大哥!!我知道错了!我真的知道错了!!”


        “出去以后你给我好好练刀!我看着你练!!!”


        【酱油饼跟聂怀桑一通胡吹,成功让自己打进了“敌人内部”。


        酱油饼一点负担也没有地跟自己老祖宗称兄道弟:“聂兄,我刚来云深不知处,这里可有什么好玩的吗?”


        聂怀桑这人自来熟,十分亲热地道:“云深不知处最好玩的就是魏兄了!我这就带你去找他!”】


        (要来了要来了!我好激动!!)


        魏无羡:“怀桑,真是多谢你这么看得起我啊!”


        【魏无羡刚从外面翻墙进来,提着两壶天子笑风一样地跑了过来,高马尾,红发带,言笑晏晏,意气风流。


        聂怀桑立即朝他挥手:“魏兄!”】


        (我的云梦少年魏婴!!!)


        (好漂亮啊!真的太漂亮了呜呜呜!)


        (这种美貌真的会杀人啊!杀死我了!)


        (这个游戏!我买定了!!)


        几个女修没忍住尖叫出声。


        魏无羡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江澄斜了他一眼,意思是:你居然还知道尴尬?


        仙门百家也震惊了,魏无羡没修鬼道之前居然是这样一个阳光开朗的少年?


        蓝忘机看着屏幕上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眼中现出几分怀念之色。


        【魏无羡停下来哈哈大笑了一通,对聂怀桑道:“怀桑,我劝你还是快跑吧!”


        聂怀桑奇怪道:“为何?”


        “因为——我犯禁被蓝忘机逮到了,他现在就在后面追我!”


        果然,魏无羡话音刚落,蓝忘机就沉着脸杀了过来!


        聂怀桑哀嚎:“魏兄!要被你害死了!!”】


        (含光君!含光君!!)


        (有匪君子,照世如珠。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!)


        (不愧是世家公子榜第二!板着脸也好帅!)


        (不过这个气势真的好吓人,我想立刻跪下来给他道歉!)


        (能把蓝忘机气成这个样子,该说不愧是你吗魏无羡?)


        仙门百家:含光君和魏无羡关系真的很差啊!


        【酱油饼在边上偷偷摸摸地开麦:“朋友们不要眨眼,下面我就给你们示范一下这个游戏的正确玩法!”


        他绕到蓝忘机身后,一把把他推到魏无羡身上,两个人阴差阳错,就这么亲在了一起。


        蓝忘机整个人都愣住了,脸涨得通红,然后大概是条件反射,一剑刺向身后!】


        (啊啊啊啊啊饼哥你是我爸爸!!)


        (饼哥你怎么又死了饼哥!!)


        (错误示范+1)


        (我猜蓝湛一定没想到这个人修为居然这么低!)


        (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魏婴可以跟他打个不分上下的!)


        (上下?你们说的是什么上下?)


        (讨厌,这大白天的,有什么话不能留到午夜场再说嘛)


        (等等!饼哥你先等会再死啊!!刚刚有谁听到蓝忘机在说什么吗??)


        (好像是……心悦你?)


        洞府中又一次响起了女修的尖叫声,比第一次还更大了。


        聂怀桑:……我好像知道女修兴奋的点在哪里了?


        魏无羡:“蓝湛才不会随意伤害别人!!”


        江澄:这是重点吗??魏无羡你脑子被驴踢了!!??

评论(155)

热度(4401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