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园新笋【退圈】

退圈了

【魔道伪历史】假如后世都在磕双杰(8)


为了不让大家觉得每次都是忘羡秀恩爱的过渡章。

真的非常无聊,写完我就找了根麻绳勒死自己。

给工具人主播找点存在感。

BGM名字叫《野狼disco》,土嗨到极致

●沙雕风,脑洞向

●忘羡以外全员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        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,蓝老先生和家长们不在!


        兰室中打闹的少年们此时还不知道一炷香后的自己会经历什么。


        【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小周哥。今天我们不看新历史了。我把我们研究所现有资料整理了一下做了个视频,下面请大家观赏。】


        (小周哥还是这么冷淡)


        (正直 禁 欲 系我喜!)


        (什么视频?科学纪录片吗?)


        魏无羡放松地朝桌上一趴:“不看新历史好啊,简直太好了!”


        江澄把他揪起来:“坐好!你这像什么样子!”


        【前奏响起🎵


        蓝启仁:“姑苏蓝氏四千条家规,可以总结为一句话——”




🎵心里的花我想要带你回家🎵


       魏无羡在窗边扔了一支芍药,笑吟吟道:“蓝湛——啊,不,含光君。这么巧!”


🎵在那深夜酒吧哪管它是真是假🎵


        月光下,蓝忘机一脸冷肃:“云深不知处禁酒。”


🎵请你尽情摇摆忘记钟意的他🎵


        魏无羡趴在江厌离膝上:“我不会喜欢任何人的。至少不要太喜欢一个人。”


🎵你是最迷人噶 你知道吗🎵


        玄羽羡:“含光君这样儿的,我就很喜欢。”




🎵这是最好的shidai 这是最坏的shidai🎵


        炎阳烈焰燃尽,金星雪浪高高挂起。


🎵前面儿什么富二代 我拿脚往里踹🎵


        聂明玦一脚把金光瑶踢下金麟台:“娼妓之子,无怪乎此!”


🎵如此动感的节拍 非得搁门口耍帅🎵


        鬼将军温宁蹲在船舱门口,蓝思追等几个小辈问他:“温先生,你怎么不进去啊?”


🎵我蹦 迪的动线上面儿怎么能有障碍🎵


        蓝景仪一边跑一边大喊:“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!!”


🎵大背头 b b 机 舞池里的 007🎵


        小苹果一蹄子把仙子踢翻个跟头


🎵东北初代牌牌奇 dj瞅我也懵 逼🎵


        蓝启仁声嘶力竭道:“别吹了!滚!快滚!不许——”说着吐出一口鲜血。


🎵不管多热都不能脱下我的皮大衣🎵


        玄羽羡抱着小苹果嚎啕:“我不!!我不要进去!!”


🎵全场动作必须跟我整齐划一🎵


        温宁刚刚醒来,正在发狂,魏婴举起手中的陈情。


🎵来 左边 跟我一起画个龙🎵


        鬼将军温宁从窗台上掉下来


🎵在你右边 画一道彩虹🎵


        夜黑风高,蓝忘机从鸡窝里掏出了一只老 母 鸡


🎵来 左边 跟我一起画彩虹🎵


        一具无头凶尸持刀在和蓝家一群小辈转圈圈。


🎵在你右边 再画个龙🎵


        无头凶尸朝正前方一刀劈下


🎵在你胸口比划一个郭富城🎵


        蓝忘机酒后在胸口烫下烙印


🎵左边儿右边儿摇摇头🎵


        魏无羡:“我现在岂非已经足够人模狗样?”


🎵两个食指就像两个钻天猴🎵


        江澄:“你一定会成为他教学生涯中最大的败笔。”


🎵指向闪耀的灯球🎵


        蓝启仁:“不许学魏婴!!”】


        (噗!!!!)


        (要素过多…………)


        (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小周哥!!)


        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        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        (小周哥憋了这么多天终于疯了!!??)


        (那个新出的人物是莫玄羽??)


        (是吧??不太确定)


        (怎么好像有点疯疯癫癫的)


        (含光君会看上一个疯子?)


        (替身而已,疯不疯的有什么要紧。)


        (什么新出的人物,你们搞的跟游戏抽卡一样……)


        (要真有这个游戏也不是不可以)


        (召唤系魏无羡,群法蓝忘机,近卫江晚吟,先锋温宁,奶 妈温情)


        (所以魏无羡阵营就是因为拥有了游戏唯一一个奶 妈被没有奶的输出们嫉恨围殴打死了?)


        (不,江厌离勉强也是奶 妈吧)


        (对!精神治疗也算治疗)


        (那金子轩死的也不冤了!)


        (“老子带了奶,对面不服站出来~老子带了奶,站桩都能把你踩~老子带了奶,一言不合就是干,有本事你来开我帮战~有本事你来开我帮战~”)


        (草,太鉴了,立刻打死他!!!!)


        (……你们跑题都快跑出八丈远了,赶紧滚回来!)


        无辜躺枪的金子轩:“关我什么事啊!!”


        金子瑶安慰他:“大哥,往好处想想,这说明你以后可以和江姑娘在一起了啊。”


        江厌离悄悄红了脸颊。


        金子轩获得“小舅子的怒视”X2。


        聂怀桑笑的浑身发抖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狂笑着去拍前面的蓝忘机:“蓝湛蓝湛!没想到你这小古板还会偷鸡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
        蓝忘机耳朵红了,“我不会做这样的事。”


        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口道:“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不过我想了一下,如果有一天有人能让我这么做,那个人应该是你。”


        魏无羡的心剧烈地跳动起来,耳朵里一阵轰鸣:“啊??啊……”


        他说不出话!蓝湛这个小古板怎么回事?怎么像变了个人一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那个老子带了奶也是一首歌,名字就叫《老子带了奶》


 @天生女汉子我怕谁 


评论(65)

热度(390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