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园新笋【退圈】

退圈了

【魔道伪历史】假如后世都在磕双杰(序)

时间线在云深不知处求学时,打姐夫之前


揭秘历史,让现世后世一起为忘羡狗血爱情震惊发疯

●忘羡以外全员直

●全是bug,小学生文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    「大家好,这里是帝都电视台历史频道网络直播间,我是今天的讲解员周平。最近有一个传闻大家都听说了吗?哈哈,我看弹幕很多人都不敢相信,都说太夸张了,那我今天就来正式澄清一下,这不是谣言,是真的!


        长久以来,我们对于历史的研究都是散碎而模糊的,但是,从今天起,新世界的大门向我们打开了!这种新型法阵的原理参考海市蜃楼,将古董灵器放入阵中,法阵前方就会照出它们曾经经历过的一切,曾经困扰我们多年的谜题即将得到解答,历史的迷雾又要吹开一角!


        弹幕先不要啊啊啊了,我知道你们激动,我也很激动!当然,直播是一定会直播的,而且是第一时间面向大众直播,让大家有机会直面真实的历史,这也是我们开这个直播间的目的。大家想先看哪段时间的历史啊?果然还是玄正年间人气最高,一骑绝尘!不过那段时间确实是人杰辈出,我本人也是十分向往。


        好了,那今天就到这里吧,下周我们开始直播玄正历史第一篇——碎凤簪。」


        “江澄?你快打我一巴掌,或者我打你一巴掌。”

        “魏无羡!你又作什么死!?”

        “我可能抄他蓝家的家规抄出幻觉了!我看见天上出现了好大一块镜子?”

  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卧槽你还真打我!?”

        “卧槽这是什么东西?”

评论(23)

热度(5606)

  1. 共8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